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这个世界,什么人都有~!!!(╰_╯) #

这个世界上真的是什么人都有。。。
我才几天没去St.John的活动~
就闹到那么大件事出来~
如果以我的立场来看,双方都有错~!

*请原谅我这么冒昧的说。。。
一个小孩,到了一个时候就该自我独立~
不该永远依赖父母or家人~!!
这样的你,跟那种败类有什么分别??

只是练习很辛苦,觉得有压力,  就能这样...
难道整组30多个人,有些已经四年了。。
如果我没记错,你们只两年~
你们这样就喊辛苦,那我们岂不是要跳楼了吗??
们不认为这样做很不公平吗??
我们也曾经走过这辛苦的路啊~!
难道你们在这之中,体会不到快乐吗??

我还听说,你们觉得被冷落。。。
我想说的是,我们从来没有这么做过,
你们会这样觉得,是因为你们把私人的问题看的太重。。。
一直都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范围内~
如果有这样的问题,为什么你们不尝试改变呢??
改变不了别人,你们可以改变自己啊。。。
但问题是,你们从来没有想过要改变些什么。。。
反而还要带着你们的母亲来闹~
你们觉得自己很神气吗??
你们认为你们已经把事情解决了?
没有~!你们把事情弄得更僵了。。。

你自己试想想,要不要练习,自己朋友之间的问题
那么小的事,你都需要动用到你的母亲。。。
那以后,你们出来接触社会的时候,
受到委屈,是不是要带着整个家族的人,
去找你的老板理论??
你们自己好好的想想叭。。。
(说老实话,我也是过来人,你们的问题,我也遇过...)

接下来是我们亲爱的家长,
我们都知道天下的父母都是疼爱自己的孩子~
但是,是时候让他们从温暖的怀抱中,
自己走出来看看这个世界...
*那天的行为,说真的,你们肃立了不好的傍样。。
  我们也是会保护自己的家人。。。
  至于什么事,我觉得你们比我们更加清楚叭。。。

至于我们,虽然说的话是难听了一点。。
那是因为我们没有遇过这样的问题~
当你们这么一闹,我们都不知道改怎么做。。。
我们还在学习之中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