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假期~累累~!!

这整个假期,我虽然觉得空虚。。。
但我还是很忙碌的~~(叫我大忙人^^)
因为我连上fb的时间都没有=.=(可怜人)
在开始的时候,我被叫上KL做工~~
结果我在那里做了三天‘无价劳工’T~T


从十二月开始,
我就有了我人生中真正的第一份工作~~
还惹了不少麻烦。。。(自己拿来衰~!!)
真的是累倒我了,虽然很兴奋。。。


第一天开始工作的时候。。。
我们的表现都很好^^b很勤劳~
但是朋友们其实都打赌说我们不会勤劳过两天~
甚至有人说我们只能顶一天而已。。。


我觉得我们真的太神了~~==’’
因为在第一天晚上工作的新员工(我们),
居然还比旧员工‘蛇’~~
他们在做,我们就在一边休息^^v
*太强了我们~~~


第二天,比较忙一些(而且我们差点儿迟到)
这一天我们学比较多东西。。。
嘿嘿。。。这才是重点噢~!!!
我可以一口气抹200个碟子噢~!!!
*太强了我~!!!v-^u^-v


虽然做到那么夜,我还是要谢谢我的宝贝~~
因为不管做到几夜,他都会等我下班~
陪我吃晚餐~^^好开心~^^好幸福噢~~!!!
健维~~有你真好~^o^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