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我……哭了。

超久没有进来发泄发泄了。。。 之前一直忙着比赛,加上补习,
回到家,都是马上倒下去睡觉了~
累死了……

接下来,比赛前还有一连串的考试…
这次的考试考得不怎么理想,
期望能够及格的历史反而fail了,
还要是很难看的那种。。。
想必老师一定会很想杀了我~!
但是数学倒是还好~
高级数学嘛……
就算了吧~~~不再期望了~

星期五(11/3)那天,虽然对我来说,
是一个很灰的日子,因为……
我最重视的一科,不及格~
还要是全班最低的-14 分。。。
不过过去就算了~看开点。。
只不过是抄十份而已嘛~

虽然看得很开,但它还是抹杀了帮他过生日的心情~
所以那天我只是默默地陪了他一整天~
以其说我陪他,倒不如说是他陪我。。。
他陪我去买比赛要用的发网~~
回到家后,他还给了我很大的惊喜~
他把他的房间弄得好像天空一样,
好多星星,我好喜欢~
跟情人节那天相比,今天比较喜欢~!^_^

直到星期日(13/3)就是比赛的那一天~
我们都很努力,但是~
还是很伤心的,我们输了。。。
这是我第一次在大庭广哭了起来,
我很伤心……
我很心痛……
我很生气……
这是我最后一年比赛了,而且明显的看出,
我们的进步与成就~!
为什么~为什么~我们。。。
还是输了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