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我会珍惜你 ^ ^

我觉得我是一个正种三八佬。。。
因为我开开了很多个ID都不见了,忘记了~
所以我对人对事都是这样
过了就忘了。。。


但是这一次不一样,我想留着这个部落格~
就像维一样~(维是我的宝贝哦~❤)
不管怎样都好,我都想永远保护他~
虽然他有时不了解我。。
但我想是时候换我去了解他了,我要的是时间而已~
我觉得最开心的时候,就是想他的时候~
时间总是很快就过去了~~^ ^


至于学校吗。。。
我没有话说要说~


至于朋友吗,倒是有的。。。
这是我多年一直摆在心里的问题。。
直到中一那一年,我明白了~
在学校不能嚣张,不能自已为是,不能认为你的朋友很多~
不要认为他们会帮你,你错了~!!!
他们不会,最可怕的是,在你需要的时候,他们还会反口咬死你…
所以一直以来,我从来不会告诉朋友我的心事~
最多就是出来喝喝茶,玩玩耍。。。
今年就不一样,至少我认为有一个不一样。。。
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